燊枷

shēn jiā 性格古怪不足以形容。
内心戏比较多,做人比较从心。

【加饭】嗅(🍊A/🔔B,一发完结)

都是些不完整的片段,之前发过的都隐藏起来了,现背基础的魔改ABO,跳过的时间线全是大家看过的清游2。没有装B剧情,其他设定看评论区。谢谢狗老师@TUTU 和鸽老师@黎明点唱机 一直支持鼓励我。


1.(S2E01)

门咔嗒一响,伴随着橘子茶的香气一起飘入房内的是一声“哈喽~”。

贾玲循声望去,是个白得反光的人扶着门慢慢挪进来,僵硬的四肢横着走,“就像一只小螃蟹”贾玲的心里突然偷笑了几下。

吴桐问以前合作过吗。贾玲便摇了摇头说没有啊,第一次见。半真半假。

毕竟确实是头一回合作,不过两人已经在酒店里提前碰过面。这话说出来总带着点歧义,不想招惹麻烦的贾玲也就没说下去。

鼻腔比隐隐约约的橘子茶香,清淡又解腻,原本打算减肥的贾玲又不知不觉吃超了计划的量。

吃饱喝足,在场的人渐渐放松下来,闲聊着,也没边,迅速熟络起来。

话赶着话,贾玲便不自觉地透露出她和范丞丞在酒店里见上的那一面。也幸好抬眼就看到还在埋头苦吃的大钢琴家,提及还一起去寻找了对方,才免去了一些将来有可能来的猜疑。


可贾玲没有提到的是,他们一起去找郎朗之前,贾玲为了降低范丞丞的紧张感,从包里掏出了一块奶糖给对方。

范丞丞乖巧地接过,木呆呆地撕开包装塞进嘴里,像一根小尾巴一样,亦步亦趋地跟随着贾玲转换房间去寻找第三个人。

“草莓味的。”范丞丞突然发声。贾玲愣了愣,才意识到是在说奶糖的味道。不过她没有继续回话,因为两人已经到达了朗朗的房间门口,隔着门板清晰地传出钢琴演奏的乐曲。


2.

杨迪开门之前,有透过猫眼观察到敲门的人是谁。所以他请人进来后的第一句话就是“范丞丞,你房间又有蟑螂了?”

对方似乎是被蟑螂这个字眼吓得一激灵,连忙摇头,手也慌张地挥着,非常抗拒。

“那你来找我干嘛?吴桐不是说明天就要一早起来录节目吗?”杨迪也不太想猜小朋友想说什么,直接就问了。

长脖子小朋友垂着头,洗去发胶的刘海滑下来遮着眼,一只手摩擦着裤缝,另外一只手抠着脖子上的抑制圈。

看着对方通红的耳朵尖,杨迪只觉得一阵恶寒。对方细细碎碎地不知道在呢喃着什么,杨迪只好让他大声点重复一遍。

“我是说!贾玲姐真的是个Beta吗!”这一回倒是异常大声,大声到杨迪被吓得后退了几步,甚至开始下意识思考待会隔壁敲门该怎么解释。

“贾玲姐当然是个Beta,她又没带抑制环。”杨迪又好气又好笑,开始数给对方听,“整个节目组,固定mc里就你一个Alpha。除此之外,就只有嘉宾沙溢哥是Alpha。”

“可……可我……我闻到了——”范丞丞越说越小声,越说头越是低下,脖子一片红透。

“估计你就是错觉。又不是小说,哪有人会特意装Beta。”杨迪一边说,一边把范丞丞推出门,“你回去早点睡,明天起来你可以再确定一下贾玲姐是不是Beta。”

话音落下,还没等范丞丞反应过来,人就已经在外边了。门被关上了,从门缝里飘来最后一句话,“我要睡了,你也早点睡,别胡思乱想。”


3.

香甜的草莓奶糖一直萦绕在鼻尖,临近发情期的燥热让范丞丞把裤子脱掉,以换取更多的凉意。

杨迪周深来叫早的时候,范丞丞还堕在梦中。可为了心中的疑问,起床困难户挣扎地从床上坐起。

在讨论钻进谁的被窝里叫起床的时候,范丞丞下意识地回“只要不是贾玲姐……”毕竟人家是个Omega,后半句意识回笼,默默地吞了回去。杨迪和周深没有回话,只是打开了沙溢的门。


范丞丞坐在沙发上,歪着身子,伸直修长的颈脖直勾勾地看着别人敲贾玲的门,不知何来的羞怯却又满怀期待。

门开了,是头发乱糟糟不修边幅的贾玲,“好可爱!”范丞丞的内心在剧烈地动摇。他没想到贾玲会如此真实地展现自己刚起床的面貌,他认真地观察着对方的颈肩,并没有抑制环的存在。

“贾玲姐真的是Beta?还是她已经被标记了?”想到了后者,范丞丞突然觉得没吃早餐的胃部狠狠地收缩了一下,像是被一只无形的手紧紧地攥住。


“好热。”范丞丞看着时而窃窃私语,时而搂在一起的贾玲和周深,内心浮起了几分烦躁,“不热吗?”

当杨迪唱起“All the single lady……”,范丞丞不自觉瞪大他困顿的双眼,缓缓扭头看向身侧的贾玲。

橘子茶的味道晃悠悠地扩散开来,引得在场的所有人都看向范丞丞,看着小孩露出傻乎乎的笑容,又转移了视线。

范丞丞挪动了一下自己的膝盖,看似是他坐姿霸道,只是不经意间让双腿分开的角度扩得更大而已。不过在贴到贾玲膝盖的那一瞬间,他狂跳的心脏安静下来,终于找到了合适的归处。

人或许都是得寸进尺的,膝盖的触碰没有被拒绝,他就要挪动屁股更加贴近对方。明明周深也只比他稍微多一点熟悉贾玲,既然周深可以依偎在对方的肩头,那自己为何不行。

转场的时候,范丞丞悄悄地询问贾玲使用的什么样的香水。贾玲有些迷惑,直言自己今天并没有喷。

“可姐身上,就跟草莓奶糖一样甜。”范丞丞嘟囔着,类似骚扰的话语不经大脑就吐露出来。

贾玲的脸噌得红了一片,看着对面更加慌乱,试图解释却说不出任何话的小年轻,她反而淡定了。

“你是馋姐的奶糖了吧,不要这么拐弯抹角的。”她掏了掏身上的口袋,拿出一颗橘子夹心软糖递给了对方,“不过那是最后一颗了,姐请你吃别的。”

范丞丞接过后张了张嘴不知道该怎么回话,只能默默收起来,呼吸着充满草莓奶糖香的空气。


4.(S2E04)

丁禹兮今天总闻到一股橘子茶的味道,原本被戏服与头套包裹得密不透风且汗流浃背,在这股气息的攻击下,竟然显得轻松了几分。

最开始是在他放下托盘的时候,不知为何,突然闻到了一阵略显酸涩的橘子茶味道,等他转过身时,又没了。

在周深提出他这身装扮不适合拌米粉后,丁禹兮撩起他的袖子的同时,再次闻到了那股橘子茶的味道。可还没等他找到茶香的来源,贾玲便提出了让他不要这样,那味道便又消失了。

“到姐姐怀里来。”丁禹兮没想到贾玲会开这种虎狼玩笑,毫无心理准备之下,那股橘子茶的香气再次扑来。不知为何,竟然比之前的更为酸涩,让丁禹兮突然觉得饿了,反倒忘了继续惊讶。

等他在贾玲身边落座时,除了面前的米粉香气外,还有云杉和橘子茶的味道在飘荡,互不干扰。“云杉很明显是身旁的女性Alpha的信息素。可橘子茶?”丁禹兮的脑子里冒出了疑问,但他没有表露出来。“估计是贾玲姐喷的香水?”

询问Beta的香水就跟询问Alpha或者Omega的信息素是什么味道是一个道理,总是带着几分旖旎的气息。丁禹兮并不好意思提问,实在是添冒犯了。

丁禹兮感觉到饥饿,橘子酸涩的味道盖过茶叶的清香,刺激得他胃酸分泌。

“丞丞有一些失落。”杨迪打趣的声音响起,丁禹兮情不自禁扭头看过去,冥冥中感觉到什么。

“松开!”奶凶奶凶的声音破出,橘子茶的气息直冲鼻腔。贾玲倒是没在意,逗趣着哄着散发源“那都是姐的过客。”

丁禹兮抓着头,和他们一起笑作一团,佯装苦恼。可他确实是真的苦恼,他好像发现了什么,却又好像没有,只能寄希望自己能顺利结束录制。


5.(S2E05,S2E09)

范丞丞的脑子乱糟糟一团,各种想法没有逻辑地不断冒出来。

“姐不想私下和我玩。”

“我平时一直找姐玩,姐是不是觉得我很烦人。”

“可是姐找了腾哥和王牌家族给我过生日!”

“姐被我介绍给兄弟们了,就跟介绍我对象一样,嘿嘿嘿。”

“姐知道我喜欢她吗?姐会喜欢我吗?”

“姐好可爱啊!”

“姐会喜欢我送的香水吗?我找人特意调的跟我信息素一个味道的。”

“姐真的不是Omega吗?我明明一直能闻到姐的信息素。”

“幸好姐不是Omega,不然我……我就去做小三!”

“就算姐不是Omega,我能闻到姐的信息素,别人都闻不到,说明我们天生一对!”

“姐怎么可以这么可爱啊!”

“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姐!”

“姐今晚是生气了吗?”

“明明是姐自己先说怕被粉丝撕碎的。”

“可是姐也说就跟女神在一起有什么不行!”

“姐为什么一定要强调我们是姐弟是姑侄,她是不是察觉到什么了?”

“不管了,就算姐是姑姑,那我也是她的过儿!”

“姐之前叫我宝宝,还心疼我。姐肯定也是喜欢我的。”

“好喜欢姐,姐总是最理解我的。”

“姐为什么对我忽冷忽热,是我哪里做得不好吗?”

……

“姐。”

“贾玲姐。”

“玲儿姐。”

“玲儿。”

“玲儿!”

范丞丞抱着被子在床上翻滚着,一个个称呼换着念叨。

他想着玲儿,心里念叨着,嘴也不自觉地喊出声。“玲儿”两字伴随的是压抑的喘息,单薄的胸膛不断起伏。

“玲儿……”他轻轻地喘着,喃喃念着,笑容挂在嘴角,神色迷蒙。

晚餐时贾玲不经意地在他脖子上呼了一口气,他脖子上的腺体便一直发烫着,突突跳动着,却又被抑制环死死卡着。

他的欲望燃烧着,炙烤着他的理智。火焰带走了他身体的水分,他干涸着,只能祈求他的女神能轻轻地瞧他一眼,为他降下爱情的甘霖。

他是狂信徒,他疯狂地追捧。他是虔诚人,他卑微地请求。他是亵神者,他将毕其一生走上神坛,与她并肩。

他不会让女神与他跌进泥潭,他要让大众都清楚她的好。他要万众瞩目,见证他的爱。众人皆爱神,而神眼中应只有我。

“玲儿。”他念叨着他的神的名字,清晰又迷蒙地念叨着祈祷词。“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喜欢……”一遍又一遍,直至堕入昏沉的梦乡。


6.(S2E11)


7.


8.(S2E12)


END

以上内容指路狗老师的微博:小狗热症。

搜《嗅》,不需要关注就可看见。

如果关注了,请不要短时间内关注了又取消,狗老师的权重被降得很低了。

我个人微博充满了👊🏻,不含任何cp内容,所以不用关注我。



评论(12)

热度(6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