燊枷

shēn jiā 性格古怪不足以形容。
内心戏比较多,做人比较从心。

好久不上lof,更新一下置顶

现在很久才上一次lof,上了也只刷一会儿。有事直接私信留言,如果有我的QQ号,就直接qq找我。


首先我要说因为白魏关注我的(我觉得不太可能),指路   @蟹粉虾饺  (之前叫nili一点都不可爱的杀),我把文在小号重新发了,这次能留言,虽然都是坑。


然后是我的个人状况。↓


长期混冷圈,产出量极其稀少,长期只在备忘录写脑洞,能发出来的也大部分是坑。 


产出的多寡不代表对CP爱的程度,只代表对人物性格刻画的把握的信心,虽然还是非常OOC。


有比较严重的虚荣心以及逃避心理,外热内冷。貌似有比较严重的被无视体质。


不喜欢和别人撕逼,真的讨厌对方不会多bb,只会拉黑。拉黑别人真的没有太多理由,会很突然就拉黑,至今不清楚自己到底拉黑了多少人,预估是关注人数的数倍。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