燊枷

shēn jiā 性格古怪不足以形容。
内心戏比较多,做人比较从心。

今天开始补大振,只看了6集就被A3打败了!我的感想是“我屮艸芔茻,这对投捕的感情是开了火箭吗?!”然后想起御沢,突然悲从心来_(:з」∠)_然后我又想起了前几天翻御泽tag的时候看到 @AnyYann 提起“在三次元的甲子园,真的有捕手会去亲吻投手的”,然后我就想搜一下有没有,最后搜到了一个起码十年前也就是08年甚至时间更前的新闻,并且连锁性地开了一个脑洞。前3P就是新闻的配图,因为找不到原始新闻的来源,所以我就直接把报道贴上来了,以下是新闻原文。(P4那张图我会在下面解释)



上周六第二场比赛 八局下半,宇治山田商2死三垒 智辩再度陷入危机之时,捕手森本祥太给投手林孝至当着所有人的面献上深情一吻。这一幕切切实实地发生在上周六的万众瞩目的甲子园直播上 
根据朝日新闻的报道,森本介绍说,这是自己缓解投手林孝至紧张情绪的“魔咒”,而且屡试不爽。早在去年秋天的近畿大会准准决赛上,林孝至作为救援投手登场,当时森本就试验过,结果林在剩下的7局中果然不失一分! 
周六的比赛中 山商先驰得点并且始终压制住了智辩的打线,直到8局上半 智辩才好不容易追回一分 8局下半 获得森本满怀爱意的一吻后的林孝至捂脸露出羞涩笑容,魔咒威力果然巨大,林立马三振下一个打者 三OUT化解危机。



P4的是我上一年看到的日本男排的新闻,因为时间很近,很容易就能找到多篇报道,所以我就不贴上来了,可以搜一下关键词“日本男排 赛场接吻”,或者点这个链接也行。


 最后我又想起了我在各类竞技运动比赛里最喜欢的一个非比赛环节“Kiss Cam”。就是现场大屏幕对准观众席上的球迷时,一般相邻而坐的两人便会相互亲吻,是比赛之余的观众互动游戏,热度非凡(←大部分引用了百科相关词条)虽然很多人都说Kiss Cam来自于NBA,但我查资料时也有人说最早的Kiss Cam来源于美国职棒。但无论Kiss Cam来源于哪个比赛,只要现在的棒球比赛有KIss Cam就行了。


 

评论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